選單 首頁 搜尋

昔遊日為錢翻臉 鄰居健身房相遇竟扯髮狂毆

2020/01/22 09:5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知名健身中心,兩名女子爆發衝突,其中一人口出惡言,不只恐嚇要黑衣人天天去對方家,甚至激動出手拉扯頭髮,導致另一名女子撞上一旁櫃子,全身傷痕累累,當下不少運動民眾及店員目擊,報警處理,警方發現兩人還是鄰居,因為曾一起到日本玩發生金錢糾紛,狹路相逢,如今嫌犯被判拘役50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嫌犯林女:「你自己說,吃我的,穿我的,然後用日語跟人家講衣服15件。」


剛健身完,兩名女子激動理論。


嫌犯林女:「我告訴妳,妳們千萬不要,相信這個騙子,到處騙人錢喔,叫黑衣人找她們家裡人來。」


▼林女恐嚇黃女,要叫黑衣人去他們家。(圖/東森新聞)


其中一人,口出惡言不斷挑釁,不少民眾,目擊這一幕,連忙拉開衝突雙方。


嫌犯林女:「丟人現眼。」


被害人黃女:「妳剛拉我的頭髮,妳為什麼拉我的頭髮。」


目擊者:「好,大姊少說幾句,妳冷靜一點。」


被害人黃女:「我知道,幫我照一下,拜託。」


其中被打的女子用手機錄影蒐證,包含眼角、頸部、肩膀、背部、大腿,傷痕累累,氣得報警提告,警方調查發現,兩人還是多年鄰居。


東森記者黃子鳳:「事發在新北市板橋知名的健身中心,當時兩名女子就在裡頭更衣盥洗室的公共空間爆發衝突,其中嫌犯從後方拉扯被害人頭髮,還用力左右搖晃,用指甲刮傷被害人,導致被害人去撞到一旁的置物櫃,而當下剛好一名店員路過,去上廁所路上看到這全程。」


▼被害人被拉頭髮,還撞到一旁置物櫃。(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黃女:「妹妹,我對妳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我什麼都沒有做過喔。」


被害人黃女:「台灣是有法律的。」


原來,兩名女子住在同一棟社區,因為曾一起到日本玩,發生金錢糾紛,這天運動,狹路相逢,其中來自大陸的林姓女子毆打來自印度的黃姓女子,一度辯稱完全沒這回事,但現場證人指證歷歷,如今法官認定,兩人因為細故交惡,嫌犯竟然為了發洩不滿,對被害人傷害又侮辱,還沒有賠償,因此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