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廚房一灘「暗紅水」 她開冰箱揭慘案

2020/01/20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嚇!廚房一灘「暗紅水」 她開冰箱揭慘案

這心臟真的要很大顆!一名女網友驚恐表示,自己晚上去曬衣服,沒想到曬完經過廚房時,竟突然看見地上都是暗紅色液體,而且疑似是從冰箱流出來的,讓她嚇到不知該怎麼辦,後來一打開冰箱,才得知背後的真相,而照片也讓不少網友嚇到皮皮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驚悚照片,只見照片中,有大量暗紅色的「血跡」蔓延在廚房架子底下,而這灘「血」的源頭疑似就來自於家中冰箱,讓女網友相當緊張,她表示,自己晚上剛晾完衣服準備回房間,就看見這一幕,讓她差點嚇破膽。

 

▼廚房一大灘「血」,讓原PO超驚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緊張的她一打開冰箱,才發現原來「流血」的是冰箱裡的葡萄汁,讓她超級無奈,忍不住飆粗口喊:「X的,還好老娘心臟強!」而圖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嚇到直呼:「照片滑不到一半真的有嚇到!驚悚」、「嚇到要報警了」、「命案現場喔!好嚇人」、「電話拿在手上準備報警了...」、「沒看清楚真的嚇死人」、「流成這樣⋯⋯想必也剩半條命了!還好這真的是葡萄汁」。

 

▼網友也嚇得紛紛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貼文也釣出有遭遇過的網友,紛紛留言:「這種罐子超容易破,稍微碰撞到果汁就流的到處都是」、「這種蓋子開封後不能平躺,這瓶果汁我家也發生過這樣,牛奶也是」,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冰箱在淌血」、「沒用夜用齁?量太多,都流出來了」、「冰箱發生命案啦」、「其實妳是用葡萄汁掩蓋妳殺人的事實對吧」,原PO也開玩笑說:「明天我就上頭版啦!」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女遭砍176刀含冤死 藏屍後車廂竟離奇開闔
36歲余苑綺癌末存活率曝!復發原因找到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