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終自己發!他用超狂神器存錢 2年爽領6位數

2020/01/20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年終自己發!他用超狂神器存錢 2年爽領6位數

年節將至,許多上班族認真工作一整年,最期待的就是能領到厚厚一疊年終獎金,甚至也有不少人會利用工作之餘,另外賺錢為自己增加年終。近日,一名男網友自豪地表示,他連續2年把錢存進飲水機的儲水桶裡,累積下來的豐碩成果,讓眾人嘆為觀止。

 YT廣告

 

▼男網友2年來把所存的錢全放進儲水桶,總額竟高達15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雖然自己有在銀行存款,但每天下班後,仍會把口袋剩餘的零錢投進儲水桶,就這樣一點一滴地累積,大概過了2年時間,他忽然想打開檢查,算算自己在小小的儲水桶存了多少錢。

 

▼男網友把自己所存的錢一一排開,讓眾人嘆為觀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原PO切開儲水桶的瓶身,並把所存的零錢與鈔票全數倒出後,單單計算硬幣總額,就存下9萬8182元,若再加上鈔票,總額竟高達15萬元!另外,原PO還按照不同面額排列,把鈔票和硬幣一字排開,其壯觀場景宛如行軍列隊,讓他興奮地喊話「自己的年終自己發!」

 

▼男網友發文還原自己存錢的經過,讓眾人相當驚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按讚,「結論是用大的存錢筒桶才能存錢」、「這招好棒,以後不靠老闆,自己給自己發年終」,不過也有網友笑虧,「恭喜發財,紅包請捐出來,感激不盡」、「請問這是從天亮算到天黑的成果嗎?」此外,原PO還透露,其實這張照片是他與兩個孩子一起整理的成果,總共耗費2小時30分鐘。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26歲人妻擁百萬存款 曝存錢秘訣:犧牲很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