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停車格遭燒毀!車主控:台瓦、台電賠償少

2020/01/20 11:17 字級:
讀稿

上個月初,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知名滷味老天祿前方發生火警,造成六輛機車被燒毀,到底是台電還是大台北區瓦斯公司(台瓦)要負責,還要等鑑定報告出爐,不過其中一輛機車車主投訴,自己的機車五年前花了7萬5千元購買,包含交通費、機車費等一共求償10多萬,台瓦公司卻只願意賠2萬4900元,對此台瓦表示,如果金額合理都願意賠償,台電也回應,處理態度非常積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去年12月6日,西門町知名滷味老天祿門口突然一場大火,燒毀停在機車格內的六輛機車,這件事也牽扯到台電和大台北區瓦斯公司管線。


▼水溝蓋突然噴火,燒毀機車,責任歸屬牽扯到台電和台瓦。(圖/東森新聞)

 

受害機車車主林先生:「這邊就一整排機車,對啊,然後就莫名其妙從,水溝蓋這邊噴火起來。」


如今一個多月過去了,其中一輛機車的車主林先生跳出來投訴,質疑賠償金額太低,雖然七萬五的機車已經騎了五年,但包含交通費和機車損壞等,台瓦卻只願意賠24900元。


▼林先生投訴,台瓦只願意賠24900元。(圖/東森新聞)


受害機車車主林先生:「我的財損加我的交通費,我是(求償)列了10幾萬,因為我想說交通費的話,我是以計程車資來換算,就是一天一千多元,水溝蓋噴火起來,我看個電影出來,我就要花5萬去買新車,這真的很沒有道理。」


林先生表示,機車車廂內還有市價3千元的行車紀錄器,高單價安全帽等等,卻因為被燒毀無法舉證,讓他非常不滿。


▼機車車廂內的行車紀錄器、高單價安全帽,卻因被燒毀無法舉證。(圖/東森新聞)


他要求交通費8萬700元,就我們公司或是產險公司來講,我們當然覺得這個部分,他的要求可能就不合理。


台瓦公司強調,第一時間就先給每位受災戶3600元慰問金,只要求償金額合理都願意賠償,至於台電公司則是被林先生點名態度消極。


全部都是由台瓦公司來負責,不是台電不積極,台電其實一開始也是非常積極,在辦理這件事。


台電也澄清,強調立場非常積極,現在就等收到鑑定報告,再釐清台電跟台瓦的責任比例,雙方都願意再跟林先生協調,希望能達成合理賠償共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