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WhatsApp傳全球當機災情 部分用戶無法收發訊息

2020/01/20 08:55 字級:
讀稿
WhatsApp傳全球當機災情 部分用戶無法收發訊息

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在全球各地一度傳出當機災情,部分用戶回報無法收發訊息,目前相關功能已經陸續恢復正常,但WhatsApp官方尚未針對災情做出回應。

 YT廣告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全球每天有超過5億人使用WhatsApp,但歐洲各國部分用戶今天上午開始抱怨這款通訊軟體無法傳送及接收訊息。

 

網路監測網站Down Detector指出,倫敦是英國當機災情最嚴重的地區,還有法國巴黎,德國、比利時及荷蘭境內許多地區也受影響。

 

Down Detector的數據顯示,在回報當機問題的用戶中,超過6成用戶回報無法正常收發訊息,逾3成用戶有連線問題,約有1%用戶無法正常登入。

 

除了歐洲國家,亞洲、中東地區也傳出災情,其中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印度、香港和馬來西亞。

 

Down Detector數據還指出,當機災情持續大約3小時,目前回報當機問題的用戶已經大幅減少,但WhatsApp官方尚未針對當機災情有所回應。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