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裝多重鎖、監視器 樓下大門「忘關」成小偷鎖定目標

2020/01/19 17: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加裝多重鎖、監視器 樓下大門「忘關」成小偷鎖定目標

過年前甚至年節期間,民眾防竊意識真的不能少,尤其是住宅竊案,警方就提醒民眾千萬別貪圖方便把備用鑰匙放在腳踏墊或鞋子裡,最好能加裝監視器。另外,出門逛街如果到了百貨公司或市場,一定要把包包放前面,這些竊盜犯都會刻意靠近,接著碰撞轉移注意力下手行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過年期間居家安全不可小覷,大家在過年,竊賊更抓準時機闖入,過去多起案件都清楚拍下嫌犯不是闖空門就是爬牆進入,或是破壞鐵門,在你家裏東翻西找把值錢財物全部偷走,等到過年後返家才知道損失慘重,由於,每年過年一定有竊案,新北市警局更邀請網紅來教防盜。


▼年節期間,民眾防竊意識真的不能少。(圖/東森新聞 )

 

小偷專門鎖定的就是民眾貪圖方便,像是很多人把備用鑰匙放在踏墊,或是鞋子裡面,這讓小偷完全不費力就能犯案,警方也呼籲家裡大門,建議用多層鎖,而且可以加裝監視器,並且樓下大門都要注意關閉,否則,損失的就是自己,但除了住宅竊案外,過年踩街也不得不防。

 

▼小偷專門鎖定的就是民眾貪圖方便。(圖/東森新聞 )

 

竊盜犯的基本招,趁著人潮多時先靠近,再貼上讓你轉移注意力,接著財物就被偷走,或是集團是犯案圍住你,轉移注意力下手,警方也統計,百貨公司跟市場是竊盜熱點,因此民眾出門包包一定要放胸前,種種防竊措施,不管居家或在外,開心過年之餘,財物一定要守好,防賊招數不得不謹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