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帥!4歲弟滑雪板超神動作曝 網看傻喊偶像

2020/01/19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超帥!4歲弟滑雪板超神動作曝 網看傻喊偶像

冬天還沒結束,許多人會前往日本滑雪,一名4歲的男童今年也跟著父母到日本知名雪山「白馬村(Hakuba)」體驗單板滑雪,短短兩個月內就學完了基本的滑雪技巧。此外,男童父親近日還曬出他滑雪玩跳台(Park)的影片,全程不僅無失誤、姿勢還相當穩健,讓不少人看了直喊:「帥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網紅家庭「米菲&米粒MifaMily」近日到日本白馬村滑雪,今年4歲的「雪男孩」小米粒,去年在父親的帶領及訓練下,兩個月內學會S字滑、C字轉等滑雪動作,當時儘管在雪地裡摔倒滾兩圈,勇敢的他仍帥氣起身繼續滑,讓一旁的老爸十分欣慰。

 

今年冬天,他們再次前往日本滑雪,米粒爸近日更上傳了許多4歲小米粒的滑雪英姿,其中最新的影片中,基礎的滑雪動作已經無法滿足小米粒,於是開始進階玩跳板了!只見影片中的小米粒,穩健地控制雪板滑上跳板平台,一路順暢地通過窄窄長板,再騰空輕躍落地,且連續兩次都挑戰成功。

 

▼4歲「雪男孩」小米粒已經開始玩進階的滑雪跳板動作了。(圖/米菲&米粒MifaMily授權提供)

 

事實上,單板滑雪玩跳台不僅要有堅硬的基礎實力,還必須要有顆不怕失敗摔跤的強心臟,小小年紀就挑戰成功的米粒,實力不僅十分強悍,還有一顆無畏無懼的心。連在一旁記錄的米粒爸,看了都忍不住驕傲地說:「很帥耶,果然愛運動的孩子最迷人」。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留言,「偶像!尖叫聲!!!」、「米粒太強了」、「真的好帥好好看」、「帥呆了」、「米爸也很厲害,邊滑邊拍」、「我看到米粒都快變迷妹」、「太帥啦,我愛高顏值運動男孩兒」。

 

▼米粒爸一路看著米粒進步,不禁驕傲表示兒子真的很帥氣。(圖/米菲&米粒MifaMily 授權提供)


(封面圖/米菲&米粒MifaMil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菸齡23年!他戒斷4年賺31萬 孩見摳摳嗨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