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跳繩賺1.8萬零用錢 1年後竟成全班最矮

2020/01/18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童跳繩賺1.8萬零用錢 1年後竟成全班最矮

不少家長都相當關心小朋友的發育,希望他能常常多去運動、走走,不要只待在家中玩手機,對此大陸就有名爸爸使出金錢攻勢,只要兒子每天乖乖跳繩就給他零用錢,沒想到一年過去兒子竟然完全沒長高,還變成了「全班最矮的男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12歲男童身高只有145公分,遠低於平均身高為152公分,對此他的父親就想說要讓他跳繩增高,還表示只要兒子每天跳1000下,就給10元(約新台幣45元)零用錢,且跳越多錢越多。

▼家長希望讓兒子每天跳繩長高。(示意圖/Pixabay)

對此男童就每天跳繩,除了生病外從不中斷,且有時候還跳到3000多下,維持了長達一年的跳繩,獲得了至少4000元(約新台幣1.8萬元)的零用錢。但男童身高卻完全沒有變化,還成了班上最矮的男生。

▼原來男童拿零用錢買零食吃,導致自己沒長高反而越來越胖。(示意圖/pexels)

此外,男童還常常在吃飯時表示沒有胃口,但身材卻越來越胖,起初家人以為是學業壓力導致,後來才發現男童竟然把到手的零用錢通通拿去買垃圾食品,在家人逼問下,他坦承每天都會吃洋芋片、豆干等食物,且只要是廣告中出現過的零食,他每一種款式都會買來嘗鮮。 久而久之就養成男童愛吃零食的壞習慣,導致體重直線上升,對此這名父親相當懊惱,「因為想讓兒子長高,所以才會採用這種方法激勵他,誰知道差點害他變成一個矮子」。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多補不會多健康!醫:維生素D吃太多反成負擔?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