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業績未達標 逼穿黑絲辣舞!他拒絕慘被開除

2020/01/18 1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業績未達標 逼穿黑絲辣舞!他拒絕慘被開除

不少公司都有要求員工的KPI,看他是否成功銷售出公司的產品,而低的就有可能遭到開會檢討、開除,大陸浙江就有公司爆出,業績沒達標的男員工遭逼穿上黑色絲襪大跳辣舞給其他人看,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高姓男子向當地媒體爆料,他在一間科技公司當業務,而最近公司制定了新規定,業績沒達標的業務要接受懲罰,而他就因為沒達標遭上司要求「要脫到只剩下短褲,穿上黑色絲襪在公司裡面跳舞」,過程還會被錄下,讓高男相當不滿。

▼男子自稱因拒絕公司懲罰,遭到開除。(圖/搜狐)

報導中還指出,有其他員工選擇接受懲罰,乖乖穿上絲襪聽從拍攝者的指揮,不斷做出各種不堪入目的動作,且旁邊還有不少同事圍觀,場面相當難堪。高男向當地媒體表示,自己真的無法接受這種懲罰,所以當下就直接拒絕了上司的要求,結果回家後就收到被開除的消息。

▼男子表示公司要求沒達標員工穿上黑絲襪跳舞。(圖/搜狐)

對此該公司負責人表示,並不清楚跳舞懲罰的詳情,但高男會被開除是被主管認為不適任,並反控高男被開除後,還帶家屬來討說法,嚴重影響其他員工的工作,未來將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相關問題。

其實這不是大陸第一家因為業績不達標懲罰員工的案例,像是廣西某傳媒公司就硬逼未達標的員工在冬天時脫光衣服站在路旁訓話,另外也有強逼員工吃辣椒、打屁股等等懲罰,搞得員工送醫治療,引起熱議。

▼大陸不少公司因懲罰業績未達標員工鬧上新聞。(圖/紅星新聞)

 

(封面圖/搜狐)

 

【往下看更多】
偷暗號醜聞延燒 大聯盟大都會總教頭下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