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拍恐洩秘密?10大姿勢曝真實性格

2020/01/22 22: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自拍恐洩秘密?10大姿勢曝真實性格

農曆春節將近,許多人會攜全家大小出國旅遊,或在台灣四處趴趴走,留下美好的回憶;還有不少民眾會透過打卡自拍,上傳社群網站,透露自己的蹤跡,與朋友分享旅遊勝地美照。對此,國際科學期刊指出,其實從人在自拍時的動作,就可以看出個人的性格與心裡素質,令許多人都相當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國際科學期刊《計算機與人類行為》雜誌研究指出,人們在自拍時所展現的姿勢,包括手勢、拍攝角度、表情等,都能顯示出一個人的真實性格。

 

▼「高抄」自拍民眾通常想在照片上營造出瘦臉效果。(示意圖/取自pixabay)

 

大多數女性習慣在自拍時,都會用「低抄」姿勢上鏡,儘管看起來會讓臉蛋更圓潤,但其實他們的心思特別細膩,是屬於社交圈中較慢熟,又懂得照顧朋友的好人。而「高抄」自拍的民眾,多半是為了呈現瘦臉效果,他們對於生活有明確目標,也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在社交圈中反而是容易與別人起衝突的人,因此要特別小心提防。

 

在社群網站上傳的相片中,也常看到有許多民眾喜歡用大頭照方式自拍,不僅可使自己的相貌更加突出,也能模糊身後的環境,完美保護個人資訊安全,可謂非常重視隱私、有神祕感的人。至於在自拍中習慣直視鏡頭的人,是出於有自信的表現,不論面對任何人或環境都能做到處變不驚,在團隊中具有一定程度的領導力。

 

▼自拍時主動露出微笑者,平時屬於樂天開朗派作風。(示意圖/取自pixabay)

 

而在自拍中主動露出笑容的人,屬於樂觀充滿正能量又好相處的人。不過,也有不少人喜歡在自拍時扮鬼臉,隨心所欲的個性,恰好顯示出喜歡玩樂的親切個性。

 

通常,大多數人都認為全景拍攝的人相當神秘,但事實上正好相反,他們很喜歡與眾人分享自己的生活私事。反而是在鏡頭前嘟嘴裝可愛的民眾,內心藏有許多小秘密,比較多愁善感,難控制自身的情緒。

 

經常流連於社交軟體Instagram或Facebook,並更新自拍相片的人,則是希望得到大眾的認同,加強自信心和提高自尊感。其實時下男生女生除了常使用社交軟體,還會特別用照相app,使自己的容貌看起來更完美,他們對於自己的外表和行為特別在意,不妨多給他們一些正面評價吧。

 

以上十種自拍姿勢的性格解析僅提供給大家作參考,在春節時也可多多觀察親友的自拍方式做測試。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退休工人變網紅!60歲大媽感動千萬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