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小熊餅乾真的能救無尾熊!家樂福小編揭密

2020/01/16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買小熊餅乾真的能救無尾熊!家樂福小編揭密

澳洲野火延燒近4個月,造成超10億隻動物死亡,焚燒面積約3個台灣,嚴重影響當地生態,被視為國寶的無尾熊也是死傷無數。近日各界紛紛加入捐款行列,希望能幫助澳洲度過難關。而之前有網友指出,可以透過購買樂天製造的「小熊餅乾」能幫助無尾熊,掀起一陣熱議,家樂福的臉書小編也在15日給出答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家樂福Carrefour」官方臉書15日發文表示,「澳洲大火燒不停,無尾熊生存危機面臨考驗,棲息地被吞噬,可能成為易危物種,讓我們一起集氣為澳洲加油。」小編接著提到, 樂天小熊餅乾的外盒,都有澳洲無尾熊基金會(AKF)授權的標誌,是因為樂天從1994年起長期資助該基金會,支持研究保育等重要工作,在吃小熊餅乾的同時,也能幫助到可愛的無尾熊!

 

▼家樂福在官方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家樂福官方臉書)

 

家樂福的小編指出,澳洲無尾熊基金會(AKF)成立目的為保護及研究無尾熊,並透過與大學及各種研究機構合作,執行無尾熊棲地保育及恢復計畫等重要工作。近期澳洲大火,他們也不斷致力於無尾熊的保育工作。而家樂福小編也同時呼籲大家多關心環保議題,「從今天開始改變,包括減少一次性塑膠、隨手關燈、節能減碳」,一起為環保努力。

 

雖然澳洲野火肆虐,卻在近期傳出好消息,澳洲終於下雨了!包含雪梨、墨爾本和布里斯本終於迎來久違的大雨,這場雨也澆熄了新南威爾斯州32處叢林大火,如今大火處已從120處減少至88處。雖然澳洲氣象單位提醒,未來幾天在野火重災區可望降下50至100毫米的雨量,不過當地媒體認為,這場雨勢只能抑制部分野火,要完全撲滅實在不太可能,由於澳洲還有2個月的夏季,大火再發生的機率相當高。

 

▼澳洲終於下雨。(圖/翻攝自推特Jo Hall

 

(封面圖/翻攝自家樂福官方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澳洲下雨了!澆熄32處野火 這裡狂降1個月雨量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