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髮型師太神!男秒變潮男 網:整形級剪髮

2020/01/16 15: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日髮型師太神!男秒變潮男 網:整形級剪髮

常有人說女生的化妝就像是魔術,不少人也會在網路上發表妝前妝後的對比影片,差異大到讓人簡直無法相信是同一人。女生可以靠化妝改變形象,那男生呢?日本節目「松子會議」(マツコ会議)近日前往一家在網路上爆紅的美髮沙龍,這家店因剪髮前後的對比影片而聲名大噪,不少客人都慕名而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客人因為看了老闆上傳的對比影片慕名而來。(圖/截取自japantver 影片)

 

這家位於澀谷宮益坂的美髮沙龍「DIECE渋谷」,老闆大月涉常在推特上發布剪髮前後的對比影片,他的好手藝為許多客人找到最適合他們的髮型,對比前後差異讓人看了超驚艷!以下來欣賞幾組客人的成果吧~

 

▼剪髮前(左)、剪髮後(右)差異超大!。(圖/取自@DIECE_SHOU 推特)

 

▼戴眼鏡的小哥剪髮後看起來更清爽了呢。(圖/取自@DIECE_SHOU 推特)

 

▼好的髮型也有修飾臉部輪廓的效果唷。(圖/取自@DIECE_SHOU 推特)

 

▼看到自己剪髮後的樣子,這位小朋友也嚇翻了。(圖/取自@DIECE_SHOU 推特)

 

▼斯文的小哥變髮後變得更有個性了。(圖/取自@DIECE_SHOU 推特)

 

▼變髮前後真的差太多了。(圖/取自@DIECE_SHOU 推特)

 

這天在節目中改造這位從沒染過頭髮的男性,因為在4月開始工作後,公司對髮型上有限制,所以他想在工作開始前最後一次嘗試從沒挑戰過的髮型。

 

▼這位客人想在工作開始前來個髮型大改造。(圖/截取自japantver 影片)

 

經過老闆的巧手後,這位客人整體看起來更有型了!

 

▼變髮成功!(圖/截取自japantver 影片)

 

所以說,髮型真的很重要呀,看完幾組的改造真的太讓人驚艷了!新的一年也快去換一個新髮型吧。

 

 

(封面圖/取自@DIECE_SHOU 推特)

 

【往下看更多】
2020大預言曝光!這3生肖桃花運旺到離譜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