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大預言曝光!這3生肖桃花運旺到離譜

2020/01/15 18: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2020大預言曝光!這3生肖桃花運旺到離譜

再過1周就要迎接庚子鼠年的到來!傳統命理上庚為金,子為水,金代表貴人,水則有財水的涵義,鼠年更是難得的桃花年,今年只要提升自己的能量,一定有望找到契合的伴侶,也有望翻轉困難的情感關係和家庭狀況。專家就分析,有3個生肖可望在鼠年桃花朵朵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鼠年是難得的桃花年。(示意圖/pixabay)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八字專家毛衣老師分析,這3個生肖桃花運旺到爆:

 

一、屬雞的人

今年紅鸞星動、吉星高照、喜氣洋洋,人逢喜事精神爽,但是男性慎防美人計、仙人跳,交友小心,不要走夜路,倫理道德要放心理,小心有糾纏之煩事,記得安太歲。

 

二、屬兔的人

逢天喜、天德、福德吉星拱照,感情運豐收之年,尤其男性更加多姿多采,但鼠年也有桃花破財之象,更要提防三角關係糾纏不清,已婚者不宜對人過分熱情。另外亦不宜與異性合作投資或有任何金錢轇轕,否則容易因財失義,也需要安太歲。

 

▼專家分析屬雞、屬兔、屬牛的人桃花運旺。(示意圖/pixabay)


三、屬牛的人

男性桃花方面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容易有異性主動來靠近,有利情人運,也容易脫單,也請安太歲。

 

▼毛衣老師也建議,可在屋內西方放置一朵鮮紅玫瑰花。(示意圖/pixabay)

玫瑰, 浪漫, 情人节, 恋爱中, 酿酒, 花, 红色, 美


毛衣老師也說,老鼠是一顆亮眼的桃花星,沒上榜的生肖也別氣餒,把握庚子年桃花位在正西方,可在屋內的西方放一朵鮮紅玫瑰,記得要將刺剪掉,在枯萎前隨時換上新的玫瑰,持續到找到伴侶為止。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心!用這「4顏色」錢包 竟會新年大破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