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垃圾清潔員:要爆了!鄰居照丟她被噴 慘況曝

2020/01/15 13: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垃圾清潔員:要爆了!鄰居照丟她被噴 慘況曝

垃圾車在執勤過程中,會有壓縮動作,這時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被噴濺到。一名女網友崩潰抱怨,倒垃圾時曾被鄰居砸到,沒想到這次更慘,直接被爆開的垃圾噴滿身,她無奈曬出慘照,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2020最臭的一張照片」、「再怎麼有修養都會飆髒話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垃圾車壓縮時,民眾要保持安全距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我的鄰居真的很討厭我…」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種種衰事,並提到都跟鄰居有關,「曾經被鄰居開車撞翻好幾天沒法上課,也曾丟垃圾時有人把垃圾往我身上砸」,因為有以上經驗,她學乖不站在垃圾車正後方,而是在旁邊等,怎料還是躲不過,日前,她打算倒完垃圾回家吃雞排,當時她聽到清潔隊員大喊「不要再丟了!要爆了!」但卻為時已晚。

 

▼女網友被垃圾汁噴滿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疑似鄰居沒聽進清潔員的話,繼續將垃圾往裡頭丟,「垃圾果然爆開了,接著不偏不倚的往我身上噴」,照片中可見,原PO整身狼狽,身上穿的外套超過一半都被垃圾汁噴到變色,幾乎整件報銷,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這是一張有味道的照片」、「妳上輩子大概是踢破他(鄰居)的骨灰罈」、「妳今年犯太歳嗎」、「以為是哪裡來的年輕女街友,還是有牌的喔」、「去廟裡拜拜,祭改一下」、「2020最臭的一張照片」、「地獄倒霉女」」、「讓我幫你寫個慘字」。

 

▼貼文吸引大批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貼文也釣出許多有相同經驗的人,「我被噴過ㄆㄨㄣ汁,超想死」、「我被噴過二次了」、「我被噴過,還是過期的油」、「想到以前在咖啡廳打工垃圾車來去倒廚餘桶惡夢,一邊跟店長聊天一邊倒,講到笑出來時候,剛好噴一滴廚餘汁到我嘴裡」、「我也被噴過,理解妳此刻的心情,再怎麼有修養都會飆髒話了」。

 

原PO事後也在留言處回應,「感謝大家提醒,以後我垃圾丟了會以光速往家裡衝」對於不少人歪樓想知道外套的購買處,她也大方解答,至於有人質疑照片的真實性,她也笑說「你是不是根本就是我鄰居阿?」

 

(封面圖/翻攝自)
 

 

【往下看更多】
妻出門丟垃圾 大媽手刀搶走!萬名網友卻哭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