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麥當勞推新甜品!取名大人的XX讓網好害羞

2020/01/15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日麥當勞推新甜品!取名大人的XX讓網好害羞

日本麥當勞就於近日推出新的甜點「大人的奶油派」,分別有帕瑪森起司、比利時巧克力兩種,讓不少甜點控相當興奮,但後來有網友發現這甜點的名字根本在開黃腔,引發討論。

 

YT廣告

根據了解,這款甜點預計在當地時間1月15日推出,只販售到到2月(暫定),但廣告上寫到這甜點叫做「大人的奶油派」,英文名則是「Adults' Creampie」,在推特上引發熱議,這幾個詞是美日A片界的兩個關鍵字。

▼日本麥當勞就於近日推出新的甜點「大人的奶油派」。(圖/日本麥當勞

在日文中大人的XX帶點色情意味,而Creampie這詞在美國網路文化中代表「中X」的意思,所以兩個詞接起來就是「大人的中X」奶油派,完全變成另一種商品啦!

▼但名字讓不少網友想歪。(圖/日本麥當勞

此外,日本麥當勞為了引起討論,還在推特上推出五七五俳句的造句轉推活動,引發各路網友的創意,「好想吃,什麼才是大人的,滋味啊」、「偷偷摸摸地,跟人妻一起共食,Meat Pie」、「白與黑,要哪一個好呢,真苦惱」。

▼害羞的名字引發網友創作。(圖/推特

(封面圖/日本麥當勞

 

【往下看更多】
麥當勞明天不只漲價!這飲料也將停售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麥當勞 新甜點 取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