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低溫下探11度!東北部留意大雨 回暖時間曝

2020/01/15 0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今低溫下探11度!東北部留意大雨 回暖時間曝

今晨(15日)因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偏冷,不過到明(16日)白天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15日東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15日清晨因大陸冷氣團影響,新竹、苗栗、南投及雲林近山區有局部11度左右低溫發生的機率,白天起至明(16)日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回升;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

▼15日清晨因大陸冷氣團影響,新竹、苗栗、南投及雲林近山區有局部11度左右低溫發生的機率。(圖/氣象局)

不過到17日時東北季風再度增強,影響到周日(19日)清晨,北部、東北部高溫下降,約17到20度,西半部、東北部低溫約14到16度,中南部約15到17度;水氣部分以迎風面降雨為主,包括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

▼未來一周溫度預測。(圖/氣象局)

另外,春節連假就要來了!年貨大街也紛紛開跑,民眾也開始規劃連假期間的休閒活動,大家都安排好行程了嗎?對此,氣象專家賈新興預估,前半段天氣相對溫暖,後半段則相對偏涼,至於降雨方面,基本上以降雨少的方向機率最高。整體看來,天氣趨勢利於出遊走春。

(封面圖/)

 

【往下看更多】
春節7天連假天氣出爐!專家曝這天出遊最佳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氣 氣象 溫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