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洗澡腳滑 馬桶刷插破直腸險喪命

2020/01/14 15: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男童洗澡腳滑 馬桶刷插破直腸險喪命

家長們可要注意了,浴室滑倒險丟命!大陸江蘇省南通市一名12歲男童洗澡時不小心滑倒,卻不慎被一旁10公分長的馬桶刷直穿肛門,遭刺破直腸,男童一度出現腹部劇烈疼痛之病況,情況可以說是相當危急!

 YT廣告

上月22日凌晨,一名12歲男童正要洗澡時,就因為一時疏忽不小心滑倒,導致被一旁長達10公分長的馬桶刷,當場直穿肛門,男童當下劇痛到嚎啕大哭、痛苦難耐,嚇得家長趕緊送醫。救治後發現,男童直腸已經破裂,導致糞便透過裂口湧進腹腔,會引發嚴重感染,不但會出現劇烈腹痛、不斷嘔吐、體溫升高等情況,還一度出現「感染性休克」。


▼男童手術後轉往加護病房治療了3天。(圖/翻攝自大陸秒拍/JSTV荔枝視頻 ) 

 

手術過程中,一度因為大量的糞便嚴重感染盆腔,根本就看不清楚穿孔位置,情況可以說是比原先醫師們預期的還要糟糕,所幸,最後利用腹腔鏡不斷清洗,成功確定位置就在直腸上段,但直腸損傷部位幾乎已斷了超過一半以上,最後在10名醫護人員聯手4小時的手術後裝上「人工肛門」,這才順利脫離險境。


▼男童一度病情危急。(圖/翻攝自大陸秒拍/JSTV荔枝視頻 ) 

 

男童手術後轉往加護病房治療了3天,醫師也表示,病情穩定後就可順利出院,但3個月後仍需再接受關瘺手術,因為一時的疏忽,差點丟了性命,真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翻攝自大陸秒拍/JSTV荔枝視頻 、 PIXABAY )

 

【往下看更多】
9歲童屁屁痛癢 驚見10條蟲爬出!醫揭真相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