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韓回高雄!王瑞德捐1000碗魯肉飯 老闆再加碼

2020/01/14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慶韓回高雄!王瑞德捐1000碗魯肉飯 老闆再加碼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慘敗,13日回歸高雄市府工作,也面臨不少高雄市民的霸韓行動。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臉書上宣布,為了慶祝韓國瑜「第一天回高雄接受罷免」,決定捐出1000碗魯肉飯,其中350碗分給弱勢家庭,接到訂單的高雄釣客食堂老闆娘一聽,決定助攻再加碼,「再捐250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20大選結束,各界紛紛曬出祭品文,王瑞德13日也在臉書上發文「慶祝韓國瑜第一天回高雄」,宣布他將捐給高雄人1000碗魯肉飯,而「遭韓粉罷凌的釣客食堂老闆宣布捐250碗」,因此他也決定加碼1000碗,時間、地點交由釣客食堂決定,並附註「其中300(碗)分給弱勢家庭。」

 

▼王瑞德為慶祝韓國瑜回高雄,宣布捐出1千碗魯肉飯。(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而魯肉飯祭品文發出的7個小時後,王瑞德再度在臉書發文,表示「各位親愛的台灣正義聯盟朋友們,我捐1000碗魯肉飯、高雄釣客食堂捐250碗,其中350碗僅限弱勢家庭享用」,而老闆娘聽到王瑞德的計畫,立刻熱心助攻:「每碗加一顆好吃魯蛋!」

 

王瑞德在臉書上表示,雖然有許多好朋友想共襄盛舉,一同加碼,但釣客食堂無法負荷這麼大的工作量,他向大家呼籲,「如果真的有心,請捐款給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黃越綏我的阿姐撐的很辛苦!她幫助了好多弱勢朋友!」希望台灣人都能發揮愛心,讓更多朋友們一起過個好年。

 

此外,高雄釣客食堂今(14日)早在臉書再加碼,首先感謝王瑞德的拋磚引玉,並表示「本店也自掏腰包提供250份出來給正義的高雄市民們!」他們將在本週六(18日)先發放300份給高雄市民,而1500份中的500份將做為公益活動使用,更提到「讓一切從新開始,因為我們的罷韓決心不會停止」。

 

▼王瑞德和釣客食堂共祭出1500份魯肉飯。(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釣客食堂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欠16億雞排落跑 父打破沉默嗆爆網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