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雪了!冷氣團發威低溫探10度 這天起回暖

2020/01/13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下雪了!冷氣團發威低溫探10度 這天起回暖

今(13)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低溫僅13至15度,合歡山等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出現降雪。今晚至明(14)晨仍持續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氣溫仍偏低,甚至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對新竹、苗栗發布低溫黃色燈號。(圖/東森新聞)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明二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特別是今晚至明晨,氣象局對新竹、苗栗局部地區發布「低溫黃色燈號」,恐出現10度以下低溫。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是18至20度,中南部約25至27度,東部及東南部約22至24度提醒民眾需注意保暖,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


▼溫度分布圖。(圖/中央氣象局)

溫度分佈圖

 

 

不過週三(15)白天起至周四(16)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逐漸回升,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降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不過好天氣沒有持續太久,周五(17)日東北季風增強,周末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轉涼,其他地區早晚也偏涼。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冷氣團來襲!今濕冷有雨 這天雨緩轉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