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過10大最後悔爆紅商品 答案讓人超意外

2020/01/13 15: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買過10大最後悔爆紅商品 答案讓人超意外

2019年過去了,回顧這一年有許多爆紅商品,其中更有許多是連排隊都搶不到的。《網路溫度計》統整了2019年「10大爆紅商品」,包含了3C用品、美食、生活用品…等,近日一位網友就在社團內詢問大家買了幾項,引發了廣大的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貼這張由網路溫度計統計的「10大爆紅商品」,第一名是去年12月30日才開放預購的蘋果Airpods pro第二名是睽違多年才又進口的山竹;第三名是由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代言的switch 健身環,第四名到第十名依序分別是好市多芋頭奶油酥、小米手環、人氣歌謠三明治、仙女紅茶冰淇淋、小美珍珠黑糖雪糕、貝禮詩草莓奶酒、Art Event限量地毯。

 

▼ AirPods Pro被票選為最後悔買的爆紅商品第一名。(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此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一派人表示自己一項都沒買過,「這些有很紅?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啊?」、「完全不知道這些在紅什麼…」、「有些我還今天才知道啊!」

 

▼ 大部分網友都覺得黑糖珍珠雪糕還是值得購買。(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一派人則認為裡頭的一些商品還是蠻值得購買的,「珍珠黑糖雪糕好吃!!!」、「裡面我只推雪糕,像是好市多的芋頭奶油酥好吃是好吃但超膩」、「人氣歌謠三明治不差,但不會想再買第二次」、「Airpods pro音質真的超厲害,厲害到我現在都還在吃土過日子。」

 

▼好市多爆紅商品「芋頭奶油酥」。(圖/取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AirPods Pro竟出現「藍莓味」?外媒解析曝「這原因」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