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欠16億雞排落跑 父打破沉默嗆爆網友

2020/01/13 1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男欠16億雞排落跑 父打破沉默嗆爆網友

2020總統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高票連任成功,先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嗆,如果蔡英文得票數超過800萬,「我請全台灣人民一份雞排」,怎料他在選舉結果出爐後神隱,大批網友發起活動找人。事後,該名網友的父親出面回應,直言想吃雞排的民眾可能要失望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何姓網友日前在臉書上跟風「祭品文」,表示「才喊100萬就有曝光度…我也喊一個如果菜陰魂(蔡英文)拿到800萬票…我請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幫我截圖,謝謝」,沒想到蔡英文真的突破800萬門檻,大批網友見狀開始瘋狂找他「討雞排」,何男被肉搜之後卻崩潰關版,不少網友便紛紛創立「何XX雞排」等社團,要求他出面。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何男父親對於兒子稱要請雞排卻神隱一事,在臉書上發文提到:「想吃『菜陰魂』(蔡英文)雞排的好友們,可能要大失所望,因為並無其人」,希望大家尊重每個人的肖像權,不要再任意變造中傷。

 

何男父親也提到,每一個人的立場各有不同,應彼此尊重,「謾罵與重傷(中傷)不是一個祥和社會,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才是現今當務之急,祝大家健康平安。」文章發布後立即引發大批網友留言,不過何男父親沒過多久就將文章移除。

 

▼不少網友在臉書發起追討雞排的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據《自由時報》指出,何男的真實身分被網友起底,發現何男在警政署擔任多年的工友駕駛。不過警政署對此回應,原PO並非警職人員,加上其網路發言內容沒有涉及公務,該署對於個人言論不便評論。

 

事後,原PO的妻子也在臉書簡短聲明「停止騷擾我們家人,有事找我老公跟我,謝謝。」貼文一出,再度被大批網友轉發,但女方事後也將貼文及個人照片移除。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花16億!蔡8百萬票他請全台吃雞排 妻回應了
喝酒也能發大財? 酒促一晚狂吞520杯 驚人收入曝光
罷韓活動持續進行 韓:選舉考量不予置評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