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男人喜歡你!聊Line改1字 10大暗示曝光

2020/01/22 17: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這男人喜歡你!聊Line改1字 10大暗示曝光

新的一年又到來,當你和某人正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期,到底該如何了解對方真實心情呢?才能在新的一年告別單身真份呢? Youtuber《那個女生Kiki》就曾拍一段影片,跟大家分享數百位男網友真實意見,分析出他們最常用的暗示舉動前10名排行,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YT廣告

Kiki在IG上統整數百位男網友真實意見,分析在曖昧時期,會如何暗示女生自己喜歡她,最後統整出最常用的10大暗示舉動,而結果也讓她很訝異,原來男生也會這麼做,其中第10名為直球告白、第9名三不五時撩一下、第8名你是我的菜、第7名用玩笑表達愛意、第6名各種巧遇。

 

▼網紅分享辨識男生喜不喜歡你撇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至於,第5名則是肢體接觸,若他喜歡,就會忍不住一直想靠近!而第4名就是「特別待遇」,對妳總是比對其他女生還要好,無論天涯海角都是順路。

 

▼男生會對心儀女子有特別待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至於,第3名則是瘋狂獻殷勤,男生會觀察最近需要什麼,在需要幫助時,貼心伸出援手!根本像是男朋友一樣的存在。第2名則是常和獨處,只要有在,他不喜歡成群結隊的走,就算一大攤朋友出去,也會偷偷觀察身邊現在有沒有人,一旦有空位就會立刻補位和聊天,也常常單獨約出門,不約其他人。而第一名就是「關心滿滿」,這是最多男生在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最常做的事情,也是最基本的暗示舉動,會有事沒事聯絡,非常關心注意的一切,follow所有社群帳號,且秒讀秒回訊息,一直回限時動態一則相較於文字,他更喜歡和面對面或電話聊天,話題也更加深入,想更了解的想法。

 

▼ Youtuber分享暗示舉動。(圖/翻攝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

 

另外,KIKI也說,很多男生和心儀女生傳訊息時,也會偷偷把「你」的代名詞轉為「妳」,這個舉動想表達「把當異性看」,而非只是普通朋友,更會關心的感情狀態。而這篇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則是紛紛留言表示,「男生的暗示應該都是超明顯的吧! 比起女生的暗示」、「男生: 你想得太多了」、「這只存在學生時期 ,工作後哪有那種美國時間在那邊小劇場和猜疑,喜歡就表示,就要有行動」。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前任突傳「變漂亮」她錯愕 友神翻譯萬人推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聊天 暗戀 喜歡 LINE 男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