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活不到開票!血癌鬥士不敵病魔 今上午病逝

2020/01/11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活不到開票!血癌鬥士不敵病魔 今上午病逝
隨著總統大選日子越來越近,不少人都在臉書喊話出來投票,當中更有一名被宣告血癌末期的鬥士,拍了1分鐘長的自白影片,呼籲大家出來投票,讓萬名網友淚目,但現在卻傳出這名鬥士仍不敵病魔,在今(11)日投票當天,不幸病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男子在6日時被宣告是「血癌末期中的末期」,抽血檢查全身96%都是癌細胞,生命剩不到幾天,不過他仍然相當樂觀,在8日時拍影片,希望自己第一階段能夠撐到投完票、開完票,並霸氣宣告「林北癌症末期都要投票,大家投起來」。許多網友們看到影片,深受他樂觀的態度感動。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這位生命鬥士的親戚在批踢踢發文透露,男子最後仍不敵病魔,不幸在投票日當天早上病逝,但他的家人也盼望,當初拍攝的影片可以讓更多人踴躍投票。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哀悼,也希望這名生命鬥士的精神,能讓更多人看見。

 

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
東森新聞官網
東森新聞粉專
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
關鍵時刻


(封面圖/Mimi Liu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癌末生命鬥士盼能撐過投票日 1分鐘自白影片惹哭萬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