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停高雄!男子收新北市罰單怒控:擾民

2020/01/10 21:19 字級:
讀稿
機車停高雄!男子收新北市罰單怒控:擾民

一名住在高雄小港的李先生,收到一張來自新北市蘆洲的紅單,說他的機車在劃有紅線路段停車違規,他一頭霧水,因為機車就放在他的小港住處,這輛車沒離開過高雄市,怎麼會在新北市被開單,他認為是民眾檢舉照片太模糊,警方誤植,他直呼擾民,接下來還得忙申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住在高雄小港的李先生,收到一張來自新北市蘆洲的紅單。(圖/東森新聞)

 

控收烏龍罰單李先生:「8拍起來是整個都連起來,它這個有一點白白的。」


反覆拿著剛收到的紅單,和自己停在住家騎樓下的機車車牌做對照,李先生當起柯南,要突破這張紅單盲點。


控收烏龍罰單李先生:「這輛車從來沒有離開過高雄市,沒有,從來沒有,從來沒有,最遠到高雄市區,不知道,不知道怎麼回事,應該是隨便亂開。」

 

▼李先生的機車從來沒有離開過高雄。(圖/東森新聞)

 

就因為這輛機車從來沒有離開過高雄,李先生卻收到這張來自蘆洲分局的罰單,上頭寫著108年11月19日,在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車子在劃有紅線路段停車被民眾檢舉,附上的檢舉照片不是近距離拍照,車牌、車型都有些模糊,李先生收到紅單先是嚇一跳,仔細看了罰單上的車牌。


李先生的機車車牌是與被拍違規的車牌,號碼相似,會不會是警方誤植。


▼李先生懷疑罰單的車牌是遭警方誤植。(圖/東森新聞)

 

控收烏龍罰單李先生:「很擾民,很困擾,真的,上班就要請假跑這個,11月19日寄來這邊,已經一月快10日了,監視器畫面都覆蓋了。」

 

為了這張莫名其妙寄來的紅單,李先生還得提起申訴,證明自己的車被檢舉當天不在新北市蘆洲,接著再等新北市警方回覆,讓他直呼好倒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債務糾紛!2嫌擄人勒贖30萬 衝撞警車下場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