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怕被偷看手機!「iPhone隱藏桌面APP教學」

2020/01/09 14:27 字級:
讀稿
不怕被偷看手機!「iPhone隱藏桌面APP教學」

現代人每天使用手機,用久了總有些不想讓別人看見的小祕密,雖然不一定是母湯的東西,但就是不想讓人看到啊~ 應該有不少人也曾煩惱過該如何把iPhone桌面的APP藏起來吧~?以前總需要另外裝APP來隱藏,現在不用惹! iOS 12 及以上的系統開放了隱藏的功能,可以自行選擇要隱藏的項目,輕鬆點幾下就通通不見嚕~

YT廣告

 

# iPhone 桌面APP隱藏教學

 

#1  首先進入【設定】,選擇【螢幕使用時間】

 

 

#2  找到【內容與隱私權限制】點選,如果有設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密碼】(如果沒有的話就進下一步囉~)

 

 

#3   進入【內容與隱私權限制】後開啟選項,找到【內容限制】並點選,再選【App】

 

 

#4  進入【App】後,可看見6個選項,如果選擇 [不允許APP]就可以全部隱藏。其他4+、9+、12+、17+是年齡分級的意思,選擇之後會依照各APP的年齡規範來自動顯示/隱藏。

 

 

 

#5  回到桌面後,左側是隱藏前,右側是隱藏後,世界整個變得不一樣啦~484超級清爽呢!

 

 

這方法適用於iOS 12以上的系統,是目前最簡便隱藏的方式,除了很舊的機種外基本上是都通用的。雖然內建的設定啊、音樂等等按鍵還是會顯示,但其他閒雜人等(?)都乖乖地躲起來啦~如果需要恢復,照原步驟調回來就好嚕!大家等等就來試試看吧~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機 APP 隱藏 教學 祕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