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趕工花生糖!女控遭棄單 店家回應了

2020/01/09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趕工花生糖!女控遭棄單 店家回應了

桃園一名賀小姐指控花蓮一間早餐店業者,向她訂購代工800顆花生糖跟椰棗核桃,都已經做好寄送出去,無奈被退貨,不過業者反控,第一批代工的時候,對方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價格,難以估算成本,因此第二批貨,也就是這800顆手作零嘴根本沒有確認下訂,就突然寄過來,雙方認知不同產生誤會,業者也認為對方的指控造成商譽遭損,恐怕對簿公堂。

 YT廣告

 

▼一名小姐指控早餐店業者,訂購代工花生糖跟椰棗核桃遭退貨。(圖/東森新聞)


一個個核桃擺滿鐵盤送進烤箱,接著要跟椰棗搭配加工製作,但是賀小姐耗時,代工做了椰棗核桃跟花生糖各400顆,指控遭棄單。


投訴人賀小姐:「連拆封都沒拆封,就退回來了。」

 

無奈打開被退貨的代工品,還堆在客廳,上個月14日店家跟他叫貨製作花生糖跟椰棗核桃,各20包,後來改成70到100包,已經努力趕貨,同月份這一句話成了雙方溝通分歧點,店家說我把錢先寄給你,在做400顆給我。

 

▼業者反控,對方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價格。(圖/東森新聞)

 

被投訴人手作店家楊姓老闆:「妳要把第一批的報價給我,報價合理給我,我後面就四百顆給妳出嘛,我就說妳(第二批)貨出了,我們都還沒有討論好。」


位在花蓮遭指控的業者,第一批代工金額花生糖90顆776元,單顆大約8.6元,椰棗核桃78顆1507元,單顆大約 19.3元,跟店家預期成本不符。


被投訴人手作店家楊姓老闆:「(我說)沒關係妳做 ,第一批材料都算我的,我這樣講出去就是我,吃虧我也要把它吃下來,但是吃下來之後,我自己再衡量我後面的這些第二批,這800顆要不要給妳做。」

 

▼雙方認知不同產生誤會,業者認為對方的指控造成商譽遭損。(圖/東森新聞)


雙方其實是40年好友,這次量大怕做不來,請好友幫忙製作,反控椰棗收到原料報價,半斤價格是210元,跟外包裝顯示 ,一斤才是210元不一樣。


投訴人賀小姐:「我們的核桃是二分之一的核桃,她的核桃是碎核桃,當然價錢不能比,這個內行人一看就知道了。」


堅持自己的核桃真材實料,賀小姐第二批代工遭退貨,開放網友訂購,金額將全數捐出做慈善,由於用通訊軟體溝通,雙方疑似沒有談妥,引發退單爭議,現在多年好友恐怕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工人棄單便當 她倒貼600淚求助結局暖翻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