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睡覺稱前任「比較舒服」 他大崩潰

2020/01/08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友睡覺稱前任「比較舒服」 他大崩潰

對許多戀愛中的情侶來說,提及前任是非常忌諱的事。一名網友痛訴,女友日前穿了一件四角褲,主動告知是前任留的,因為「比較舒服」就穿了,但是他聽完不太開心,沒想到女友不以為意,還反嗆:「是要把前男友趕出她的世界嗎?」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

YT廣告

原PO在《WomenTalk》板發文,透露和女友交往快一個月,某天女友睡覺穿了件男性四角褲,還主動告知是前任留下沒帶回去的,他看了覺得超級不舒服,但女友解釋,內褲有拿去洗,她自己還有蕾絲的內褲,但穿起來不舒服,而前男友的內褲沒人穿,加上四角褲比較舒服就穿了。由於女友和前任關係仍非常好,常常打電話聊天,更反問:「前男友送的衣服她都不能穿嗎,是要把前男友趕出她的世界嗎?」

 

▼女友還穿著前男友的內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認為,穿前任的衣服和穿前任送的衣服,是完全不一樣的,為此他崩潰到睡不著,只好發文求助。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痛批,「扯,你女友也太不尊重你」、「穿別人內褲,這本身就是一件滿不衛生的事情」、「常常打電話聊天…你確定你是男友嗎」、「留前任的內褲是什麼心態?有夠不尊重你」、「超級有事,那麼綠」。

 

▼女友反嗆原PO。(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人甚至建議:「趁交往不久早點分手吧,這種真的不行」、「要我就趁現在再找對象,把到了就跟現任的分」、「誇張,分了」、「不只內褲,你也把她人留給前男友就好了」、「不趕出她的世界,那就你離開她的世界啊」、「非常過分,不能溝通,放飛!」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家不要聘金只要喜餅 他爆氣冷戰被炮慘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友 前任 內褲 PTT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