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鼠年運勢曝!命理師:2生肖防血光之災

2020/01/07 21: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2020鼠年運勢曝!命理師:2生肖防血光之災

新年新氣象,不少人在意的「2020運勢」也紛紛出爐,命理師楊登嵙就指出,由於9大行星的運轉,每年磁場都會改變,進而影響人的平安與健康。他也公布了今年最衰6大生肖,其中這4生肖更會發生意外。

YT廣告

▼命理師首曝今年最衰6生肖。(圖/Unsplash)

一張含有 室內, 食物, 牆, 桌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今年2020年是「庚子年」,而其中的五行結構又是「金生水」的現象,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命理師楊登嵙指出,今年有2生肖需多加注意健康問題,其餘4生肖則是在生活中要多一份謹慎,避免意外發生。

 

【注意身體健康】
1.鼠(歲數1、13、25、37、49、61)值太歲

今年身體狀況特別不好,即使是一般的感冒或小病痛都要特別注意,尤其需要特別留意脾胃、腸道、消化系統的問題,一不小心就會引起「腸胃急性病症」。而今年「鼠」更值太歲,可以考慮安奉太歲化解。

 

2.牛(歲數12、24、36、48、60、72)病符

今年抵抗力會變得比較差,除了要注意感冒及流行病外,更要注意日常飲食習慣,適時的做些運動,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消除入侵身體的病原。而農曆正月、四月及十月要特別注意「飲食」戒吃生冷,日常習慣方面要多注意「睡眠」,避免熬夜,也能減輕病菌入侵身體。其餘也要注意避免去醫院探病、喪家弔喪,避免吃下喪家的食物,身上建議攜帶護身符。可以點光明燈化解。

 

▼部分生肖可以以點光明燈的方式化解災厄。(圖/Unsplash)

【注意意外】
1.虎(歲數11、23、35、47、59、71)天狗、血刃

今年身體容易受傷,具危險性的活動絕對不能參加,慎防血光之災。而農曆8月則要注意「交通安全」,開車、過馬路等都要仔細小心。可以考慮制天狗化制。


2.龍(歲數9、21、33、45、57、69)白虎凶星

除了要注意輕微的疾病外,更要注意血光之災。身體則要注意心臟、血管方面,平時要多做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日常避免從事刺激、危險的活動,有可能會從高處摔倒導致受傷,農曆正月、五月及七月要特別提高警覺。可以考慮制白虎化制。


3.馬(歲數7、19、31、43、55、67)沖太歲、天哭

今年容易發生無妄之災,平時參加戶外活動要多注意安全,除此之外也要多注意家中長輩的身體,身體亮起紅燈一定要去醫院做檢查。可以考慮安奉太歲化制。


4.狗(歲數為3、15、27、39、51、63)喪門煞星

交通問題要特別注意,一不小心就會發生車禍,平時也不要參加高危險性的活動,例如:登山、潛水等。外出旅遊也要做好安全措施,可以大大降低受傷的機率。可以考慮安光明燈化制。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輪胎被扎…拔出竟是佛像!風水師揭因果報應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