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存46萬送女友出國被戴綠帽 他14年後神復仇

2020/01/05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存46萬送女友出國被戴綠帽 他14年後神復仇

網上有許多工具人的悲慘故事,日前更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自己為了初戀省吃儉用、打兩份工存錢送女友出國,沒想到隔天卻意外撞見她與別人的結婚現場,誇張劇情引發討論。

 

YT廣告

原PO在爆怨公社貼文痛訴,「16-19(歲)跟妳在一起這幾年,也是我最愚蠢的這幾年」,他指出初戀女友大他5歲,交往後的第二年女友就表示想出國留學,但自家經濟狀況不好,當時天真的原PO一聽就決定打兩份工幫存錢,資助女友出國。

 

▼原PO所貼文章。(圖/爆怨公社)

 

原PO指出那些時間「凌晨送報紙,早上上課,下午肯德基工讀,當時一小時65,每天日復一日地為了妳口中的出國留學而拚命」,甚至從來沒買新衣,就算鞋破爛了仍硬撐不買新鞋,一點一滴終於存到46萬,要交給女友送她出國留學。

 

▼當時原PO省吃儉用,打兩份工就為了送初戀出國留學。(示意圖/Pixabay)

 

在出國當天原PO更策劃了送機的小驚喜,但原PO在機場等了好幾小時都沒看到女友身影,一問航空公司櫃台才知道「根本就沒有女友所說的航班。」原PO事後打給女友詢問,對方卻騙他「已在飛機上」,但天真的他始終保有一絲信任,並沒有選擇戳破。

 

▼原PO一問航空公司櫃台才知道「根本就沒有女友所說的航班」。(示意圖/Pixabay)

 

巧合的是,隔天原PO剛好到戶政事務所辦證件,卻目擊女友和另一名男子在辦事。他當下以為該男子是女友家人沒有上前相認,但下秒卻聽見櫃檯人員表示「恭喜你們結婚」,隨後還聽到女友開心的說「婚禮在這禮拜」,更加確認自己不僅綠光罩頂、還傻傻成為工具人的殘酷事實。

 

▼隔天原PO更撞見初戀的結婚現場,才知自己只是悲慘的工具人、ATM。(示意圖/Pixabay)

 

這情況讓原PO當天相當崩潰,一個人在公園發呆10小時,後來更了解到原來女生只是因為先生沒錢辦婚禮,就計畫要找一個人讓她順利完婚,「連你媽媽都看不下去,跑來跟我爸媽說了。」

 

而風水輪流轉,時隔14年這名初戀又打電話給原PO,原來這些年來女方過得很落魄,先生一直不務正業,才讓她想打給原PO借個2萬元應急。對此讓原PO相當開心「看到妳過得這麼差,我就放心了」,答應願意借錢給初戀,「因為我還差你4萬,才能夠足夠讓你去戶政事務所出國留學。」酸完對方後就瀟灑離開。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笨,應該直接洗完臉就走,幹嘛還給4萬」、「真想罵醒版主,還給她錢,而且比她要的還多,真是#^&¥%」、「這口氣50萬好貴」、「我想那女的沒下次找你借錢了」。文章最後原PO也表示「不過還好分開了,才有機會遇到我老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送心儀女iPhone11 她卻掏高價版甜喊:別人送的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