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微波一半突爆炸 滷蛋炸眼嚇:完全看不到

2020/01/02 22: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他微波一半突爆炸 滷蛋炸眼嚇:完全看不到

微波食品非常方便,是許多外食族的首選,沒想到微波食品竟會爆炸?日前浙江杭州一名38歲的徐姓男子,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一碗叉燒拉麵,微波加熱後碗中的半顆滷蛋竟「爆炸」,蛋黃直接炸進徐男的右眼,讓他差點失明。經醫生將眼中的蛋黃取出後,所幸並無大礙,只有眼皮受到些微挫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大陸節目《1818黃金眼》指出,徐姓男子在全家便利商店微波了一份叉燒拉麵,沒想到吃到一半,半顆滷蛋差點把他的眼睛「炸瞎」。徐姓男子表示,「正要拿筷子夾麵吃的時候,突然發生爆炸,其中半顆滷蛋炸得粉碎,滿臉都是。」

 

▼徐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只有右眼皮挫傷,並未傷到眼球。(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YouTube)

 

▼徐男吃麵吃到一半,半顆滷蛋突然炸起。(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YouTube)

 

徐男表示事發當下,他整張臉都是灼熱的感覺「瞬間看不到」。事發後,店員緊急帶徐男前往醫院治療,經醫生診斷為「眼挫傷」,只見徐男的右眼皮有明顯的挫傷痕跡,險些傷到眼球,非常驚險。

 

而徐男當時所購買的拉麵及炸飛的滷蛋都被該店回收,而這款會「爆炸的叉燒拉麵」也在全家杭州區域所有分店下架。事發當下徐男坐的位置是監視器死角,無法看清事發經過,目前店家也在釐清事發原因。

 

▼醫生建議徐男需要休息一週。(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YouTube)

 

徐男經醫生建議後決定休養一週,也要求該店賠償精神損失和誤工費,而該店經理也表示正在緊急調查,全家公關部也表示,正在對該產品展開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YouTube、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吃微波叉燒麵 蛋突爆炸噴眼…男淒厲慘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