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點飲料!媽帶兒女佔咖啡廳位 嗆8字惹眾怒

2020/01/02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沒點飲料!媽帶兒女佔咖啡廳位 嗆8字惹眾怒

氣炸!一名男網友憤怒表示,自己昨(1日)到一家連鎖咖啡廳內用,不過卻找不到位子,後來他發現有一名媽媽帶著兒女,3個人就佔了12個位子,而且根本沒點咖啡廳的飲料,反而自己帶外面的飲料進來;男網友見狀上前,禮貌詢問能不能讓位,沒想到先是被國中男學生怒瞪,接著還被這名媽媽理直氣壯地怒嗆8字,堅持不讓位,讓他又氣憤又無奈,將過程PO上網後,連廣大網友都怒了!

YT廣告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直言:「這家人有夠沒水準!」他表示,當時他在咖啡廳準備內用,要找位子時才發現這名媽媽帶著兒女,霸佔了咖啡廳內12個位子,桌上都堆滿了書本和資料,一家人疑似在看書,誇張的是,他們都沒有點咖啡廳的餐點,反而還自己帶外面手搖杯店的超大杯飲料。男網友後來決定上前,詢問看起來在讀國中的男生:「能不能讓一桌給我們兩個人?」沒想到國中男聽到,竟然抬頭狠瞪他們。

 

▼3人霸佔了12個位子,而且還沒有點咖啡廳的餐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國中男告訴媽媽,就換媽媽來和男網友溝通,男網友對媽媽說:「你們這樣3個人佔12位子不太好吧…」,沒想到媽媽竟然理直氣壯地回:「我們平常都這樣啊!」媽媽接著說:「我們東西很多欸,你去跟旁邊那個男的也是一個人佔四個位子啊!」最後男網友講不過他們,只好自認倒楣,不過想起這段過程,他還是忍不住說:「這整家人出了什麼事??超不爽…」。

 

▼男網友傻眼PO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也讓許多網友相當傻眼,紛紛留言:「失敗的身教」、「其實你可以跟他們說,書不用讀囉!都讀到背上去囉!」、「跟店家反應,請店家處理」、「這又不是圖書館~」、「直接跟對方說明座位是使用給消費者提供環境~不是給人打發時間閱讀佔空間的人」,也有網友提供方法:「我會直接坐,有用東西佔位就移開,不用客氣,跟這種人還需要講禮貌嗎?」、「消費,然後拿著你的咖啡直接坐下來」。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滑手機可在外面滑!店員下逐客令 客暴怒嗆店家
找到了!楊蕙如神隱1個月 竟曾在這現身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