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回溫飆28度!這天東北季風到 低溫再探1字頭

2020/01/01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明回溫飆28度!這天東北季風到 低溫再探1字頭

氣象局說,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氣溫一路下降,到今(1日)清晨溫度僅攝氏14、15度,南部及花東約16、17度,今天白天持續受到冷氣團影響,北台灣高溫約18至20度,一整天偏涼。不過明(2日)起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回升,中南部高溫來到26到28度,好天氣將一路維持到下周三(8日),低溫才會下探1字頭!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今明(1日、2日)兩天仍受到冷氣團影響,今晚到明天清晨,西半部局部地區還是可能出現11、 12度低溫,尤其新竹、苗栗地區。其他地區溫度仍低,中部以北低溫17、18度,南部、東半部18、19度。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氣象局指出,明天白天開始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升高轉為溫和天氣,北台灣高溫可達23度、中南部26到28度、花東24到26度,不過東半部因是偏東風的環境,因此雲量偏多,會有些局部的零星降雨。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還指出,周六、周日(4日、5日)水氣增多,西半部也會有一些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則恢復多雲到晴天氣。中部以北白天高溫可到22、23度,南部26、27度。不過好天氣只維持6天,氣象局指出,下周三(8日)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受影響,整體氣溫再轉涼,低溫約14到15度,也會有局部短暫降雨,而中南部低溫約16到17度,不過不會降雨。

 

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癌末搶救!醫要余祥銓快檢查 結果出爐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回溫 低溫 氣象預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