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砰!轎車撞進銀行 大門玻璃全碎 行員、顧客驚嚇

2019/12/30 20:12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六十歲陳姓婦人,下午開車到沙鹿安泰銀行準備辦事情,疑似誤把油門當煞車踩,整台車撞進銀行,把玻璃大門撞破,玻璃碎滿地,行員和顧客都受到驚嚇,還好當時附近沒人,沒有造成傷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整台車撞進銀行,玻璃碎滿地。(圖/東森新聞)


銀色轎車撞破銀行大門,斜停在門口,右前車輪卡在門邊,大門的鋁框被撞斷變形,門口周圍滿是碎玻璃。


行員拿著掃帚掃啊掃,掃出快兩袋的碎玻璃,下午一點半左右,60歲的陳姓婦人開車到沙鹿鎮南路安泰銀行,正準備停車時,整台車突然往前暴衝,碰的好大一聲,撞破銀行大門的玻璃門。


▼行員拿著掃帚,清掃碎玻璃。(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她後退又前進,後退又前進,不知道是她車子的問題,還是怎樣,就突然暴衝,聽到一個很大的砰的一聲,有驚嚇到一下,因為她的撞擊力是有一點大,是沒有煞車的。」


當時正在辦公的行員和民眾被巨大的撞擊聲嚇了一大跳,肇事婦人下車後也是滿臉驚慌,她說停車的時候,不小心把油門當成煞車踩,才會撞進銀行,還好她緊急又踩了煞車,才沒繼續往前衝撞。

沙鹿所交通小隊長吳振福:「可能是不慎踩到油門,誤把油門當煞車,整個車子衝進銀行內部,造成銀行大門毀損。」


警方到場了解,陳姓婦人沒有酒駕,還好當時沒有人在門邊,沒有人受傷,肇事陳姓婦人的車子車頭輕微毀損,不過撞破銀行兩片大門和門框,造成大家驚嚇,她相當抱歉,表示會負起賠償維修的責任。


▼肇事陳姓婦人的車子車頭輕微毀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