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士擋道6小時 醫護人員怒爆離譜後續

2019/12/30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賓士擋道6小時 醫護人員怒爆離譜後續

不少人可能會遇到被違停車輛擋住、車子無法出入的惱人經驗,打了車主留下的電話,對方卻說人不在附近無法移車,若有急事的話肯定相當困擾。一名醫護人員要出門時,發現有輛賓士轎車擋在他的車前,打了多通電話、終於聯絡上車主時,對方說她人在別處無法移車,讓原PO氣得直呼,「萬一影響到病人,我不知道怎麼負責!」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他當時打了10多通電話給賓士車主,全部轉接語音信箱,後來不得已,請員警協助查詢轎車的相關資料,派出所也幫忙聯絡車主,不過車主表示她人在台中南區,而車子卻停在沙鹿,這讓原PO相當不解:「妳跑這麼遠,還不開車,妳有事嗎?」

 

▼一名醫護人員的車遭擋住。(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身為醫護人員的原PO接著表示,車主此舉已經影響到出入公共通道,雖然留下電話值得肯定,但是不要都轉語音信箱,至少要讓他知道趕快用其他方法解決,「如果醫院通知我去做緊急心導管的話,我必須在30分鐘內到醫院去幫病人『救心』,萬一影響到病人,我不知道怎麼負責!」

 

原PO也寫下,「要有道德心,開賓士不會讓妳變高尚!此時此刻車還沒移走!」經過約6個小時後,他回應網友的問題,表示「剛剛去看終於移走了,沒品的是,員警開的罰單(違停告發),她丟在我車上!」

 

▼原PO指出,若是醫院有緊急事件,他不知道該怎麼會病患負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看到紛紛留言,「有高級的車,卻沒有高級的品德」、「這種停車法很沒公德心,自己好停就好,別人都無所謂」、「留電話是留心酸的嗎?」也有網友提出建議,「打給車主說擋風玻璃被砸破了,而且現在下大雨,他很快會出現的」、「跟他說車子被嚴重破壞,5分鐘就人就來了」、「只要講有人倒車撞到,基本上不用15分鐘應該就出現了吧」。

 

▼網友直呼賓士車主太誇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不滿碗太小!女客怒飆店員 正義妹遭罵哭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