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府跨年倒數!警出動特勤、偵爆犬防恐演練

2019/12/30 16:04 字級:
讀稿

北市府跨年晚會明(31)晚開始,警局特別前一天來做反恐演練,現場不僅特勤隊員荷槍實彈巡視,還出動偵爆犬現場執行任務。此外,警局也呼籲,包括氣球、發光球都不能帶到現場,空拍機也禁飛,如果升空將會擊落來確保民眾安全。

 YT廣告

 
▼北市府跨年晚會,警局特別前一天來做反恐演練。(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跨年晚會在即,積極彩排布置外,警方維安要做到滴水不漏,特勤警力一字排開,荷槍實彈演練,就怕有危險事件發生,由於國外恐攻多,也出動偵爆犬,一個地方一個地方來回巡視,要來找出會場內有沒有疑似爆裂物,因為當天人潮,真的沒在開玩笑。


看看這景象就知道,為了跨年晚會,還有民眾提前排隊,人潮這麼多的情況下,有幾個東西千萬別帶,進到會場內像是可愛的氣球、發光球甚至波波球,都是不能帶的,還有現在最夯的空拍機,千萬別亂飛,由於危險性高,你一飛,警方就會出動這個直接將它擊落。


▼跨年晚會氣球、發光球、空拍機都不能帶到現場。(圖/東森新聞)

 

空拍訊號阻斷器直接攔下來沒收,確保民眾安全,除了現場維安動起來,北市警局還有一個貼心設計。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跨年夜就要到了,如果在跨年現場找不到路怎麼辦,除了問路人、問警察之外,現在信義分局還推出了這貼心的QR Code,只要拿出手機輕輕一掃,你就可以知道讀取結果,而且會知道路線應該是要怎麼走。」

 

▼信義分局推出了貼心的QR Code,幫助民眾找路。(圖/東森新聞)

 

簡單一掃,散場路線怎麼走,絕對不會迷路或走錯,另外在交管部分切成三階段,第一階段從31日晚間7點開始,松仁路以西,信義路以北,車輛只出不進,接著8點到10點納入逸仙路跟仁愛路最後一階段,10點到凌晨3點,將會周邊擴大管制,禁止車輛進出,民眾出門開心跨年,資訊先看熟,違禁品千萬別帶,好好迎接全新的202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