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秋冬肌膚保養精簡術 膠囊易攜維持水潤肌

2019/12/30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四季溫度和濕度的變化不同,肌膚的保養方式也有不同,尤其是秋冬皮膚容易乾癢,沒做好保濕工作就很容易產生細紋,擁有凍齡美肌的主播媽咪張宇就分享自己在冬季的保養秘訣,尤其是旅行出門在外,要避免太多瓶瓶罐罐,她也有保養利器。

 

秋冬季節日夜溫差大,一下濕冷一下乾燥,肌膚更容易拉緊報。

 

擁有凍齡般的肌膚主播媽咪張宇分享她的秘訣,已經有兩個孩子的她,透露正確的保養觀念很重要。

 

主播媽咪 張宇:因為我們以前都會覺得臉、皮膚要好,就是要去角質;但後來我發現其實角質可以保護你的皮膚,所以如果過度的話你的臉就會很乾、後容易有細紋,那現在我比較常做的保養就是會先用化妝水濕敷,讓臉有一個開門的感覺,然後再用這種精華液的東西可以調理皮膚的狀態。

 

冬天保濕工作更加重要,面對忙碌生活,方便攜帶的膠囊更是她的保養神器。

 

主播媽咪 張宇:像我自己有時候會帶小朋友出國玩,那我就會算好,比如說一個禮拜我帶7顆,你的行李箱就是非常的精簡很方便,然後這種膠囊因為它的材質是來自台灣花蓮的酒廠,那它那個材質叫做米植醇,很像是植物的膽固醇,所以可以讓你皮膚保持很水潤的狀態。

 

保持肌膚水潤,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搭配良好生活習慣,展現最好的肌膚狀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