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軍女兵站超挺照瘋傳!眾人:騙我簽下去

2019/12/26 23: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海軍女兵站超挺照瘋傳!眾人:騙我簽下去

為吸引更多女性人才, 國防部祭出更多宣傳手法,改變民眾對從軍等於男性工作的傳統認知。也許改變軍隊等同於培養與展現男性陽剛氣質,才能促成真正的平等。國防部最近推出「小人物大英雄」系列,拍陸海空三軍服役的士官兵形象照,今(26日)晚間PO出永嘉軍艦女上兵照,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騙人去海軍嗎?」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海軍女兵站抬頭挺胸照瘋傳,網友:騙我簽下去!圖/東森新聞

 

現在女兵已經遍布在幾乎所有解放軍的軍兵種當中,如坦克駕駛員、飛行員、狙擊手、特種兵等等都有女兵。然而為吸引更多女性人才, 國防部祭出更多宣傳手法,中華民國海軍今天就在臉書粉專PO文,以永嘉軍艦的蔡靜薇上兵(目前已晉升為下士)為封面照,大談海軍的官兵的口號,「錨鍊相繫,全艦一家」,象徵海軍弟兄上船後皆同生共死,有如家人一班親密。

 

▼海軍女兵站抬頭挺胸照瘋傳,網友:騙我簽下去!圖/東森新聞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抬頭挺胸,果然是我中華民國職軍表率」、「真的站的很挺欸」、「騙人去海軍嗎」、「謝謝,簽下去了」、「魯夫看到這張照片,也不想當海賊王了」、「這應該很難側身讓道了吧」、「我決定在入營來守護台灣」、「有東西屹立在太平洋上!是什麼我不好說」。據了解,永嘉軍艦為德國Abeking & Rasmussen公司採購的「MWW50型獵雷艦」,重460噸,由鋁合金、木質、碳纖維組成船體,以降低船身磁性,配有稱為「企鵝」的水中遙控除雷載具。

 

▼海軍女兵站抬頭挺胸照瘋傳,網友:騙我簽下去!圖/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癌末搶救!醫要余祥銓快檢查 結果出爐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軍女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