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男爽娶超漂亮越南嫩妻!眾人暴動急備份

2019/12/26 2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台男爽娶超漂亮越南嫩妻!眾人暴動急備份

近年來越來越多男性迎娶外籍配偶,並大方分享婚後甜蜜生活,掀起網路一股「曬外配」熱潮。日前一名男網友就分享越南嫩妻的正面照,皮膚白皙且五官精緻的超仙顏值,讓網友忍不住備份照片,並羨慕直呼:「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兩張照片,寫道:「先放上我的越南籍老婆,讓大家看一下。」只見越南籍嫩妻長相甜美、皮膚白皙,且五官十分精緻,尤其是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更是令人著迷,加上她當時將頭髮高高盤起,顯得氣質清新脫俗。而原PO也開玩笑的說:「各位單身狗,聖誕節一個人,孤不孤單?寂不寂寞?沒關係的,因為還有明年!明年…就會習慣了。」

 

▼原PO曬出越南籍老婆的照片,超仙顏值引發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不到兩天就引來近6千人按讚、1千多則留言,不少網友看見嫩妻的神顏值後紛紛驚呼,「有點像IU」、「這個太漂亮了」、「你這老婆也太正」、「是在欺負單身狗嗎」、「真是好福氣,能娶到這麼漂亮的越南新娘」、「挑到這麼水的老婆,厲害哦」、「老婆很美,其實樓主長得也很帥」;也有人羨慕直說,「炫耀的我無法反駁」、「請問她還有姐妹嗎」、「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網友看見原PO老婆後,紛紛羨慕直呼「很漂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也有人出言提醒,「十年後沒跑再說吧」、「現在還有越南想嫁台灣嗎」、「水某難照顧,哪天跟別人跑」、「過來人跟你說,沒拿到身份證都不算數。就算拿了不跑也不代表忠心一輩子」;但也有許多人見不得原PO好,留言開酸,而引發眾人抨擊,「節日的怨恨好驚人」、「很多人好像祝福的話很難說出口」、「恩愛曬多一點,閃瞎那些酸民」,甚至連社團管理員也看不下去,跳出來說「希望幾個小時之後,那些酸民還看的到這篇文」,藉此警告某些人適可而止。

 

▼但也有人留言開酸,導致社團管理言出言警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最美空姐伴娘團辣翻!驚見超仙醫界女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