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蹟!31歲兒意外死亡後 62歲母驚喜產男嬰

2019/12/26 20: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奇蹟!31歲兒意外死亡後 62歲母驚喜產男嬰

大陸一名62歲的婦女,31歲兒子年紀輕輕就離世,傷心欲絕的她找不到生命的意義,和丈夫商量後,於4年前開始尋找人工受孕的方法,最終在今年年初,借由「試管嬰兒」的技術懷孕,也在這個月底剖腹產下一名男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彭湃新聞》報導,62歲的譚女,原本有一個兒子,但兒子卻發生意外離世,當時他才年僅31歲,譚女和丈夫都難過地認為,「沒有孩子,活著就沒有意義」,於是他們夫妻倆決定再次為了擁有自己的孩子而努力,通常35歲以上的產婦,都會被歸為「高齡產婦」,相較於年輕的女性,流產和早產的機率較高,三十幾歲才生子的人不稀奇,但62歲還能懷孕生子的情況卻十分少見。

 

 

▼大陸一名62歲的婦女順利產下一名男嬰。(示意圖/pixabay)

 

 

譚女最後藉由「試管嬰兒」的技術成功懷孕,在本月月底(20日),剖腹產下一名可愛男嬰,手術歷時僅40分鐘,產後譚女的身體狀況也沒有異常,一切非常順利,幫譚女麻醉的醫師也不可思議的表示,「這根本是奇蹟」。

 

 

有許多網友看到院方分享這則故事,網友紛紛大讚高齡的超人媽媽,「母愛真偉大」、「媽媽是超人」、「媽媽真的偉大,祝福寶寶健康成長、家庭幸福」。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