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伯驚險爬窗離家卡6樓 智警成功救援

2019/12/26 10: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阿伯驚險爬窗離家卡6樓 智警成功救援

24日12時許高市三民第一分局長明街派出所接獲民眾來電稱一名受困在三民區建國二路243號7樓之8,請求警方協助,值班立即派巡邏所長黃義彰、警員曾文智趕往現場瞭解,發現一名阿伯站在6樓窗外不知所措,險象環生,最後經過警方連絡屋主開門,順利將阿伯救出。

 YT廣告

 

▼阿伯站在6樓窗外不知所措(圖/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

原來吳姓阿伯(42年次)於24日,於自家要出門時,發現大門卡住無法進出,於是想盡辦法要離開家裡,但阿伯沒有打電話求助,竟獨自爬出鐵窗外,卻跳往6樓卡住不知所措,鄰居聽到窗外有聲音便馬上報警,警員曾文智由於曾擔任過該址管區,平日落實勤區查察,對各層樓屋主皆相當熟識並設有熱線電話,以便發生意外時能迅速聯繫,曾員便立即打電話通知6樓屋主前來開門,並通知119救護人員協同將阿伯從鐵窗外救入,成功救援,阿伯事後也對於麻煩警消人員頻頻致謝,再三鞠躬感謝。

▼阿伯發現無法離開家裡,竟獨自爬出鐵窗外,卡在6樓(圖/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
   

對此,三民第一分局表示,警察發揮為民服務的精神,於執行勤務時若有發現民眾需要協助,均應義不容辭伸出援手,有任何問題都能打110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必定義不容辭地伸出援手,用熱忱提供貼心的服務;另外,提醒若家中有失智情況及疾病的長者應陪同外出,才能快樂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封面圖/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