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方位兒童體適能館 感覺統合訓練協調性

2019/12/24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把握孩子的黃金發育期,運動也能訓練大腦邏輯,擁有10年兒童體適能教育訓練的江敏男,本身就是體操選手出身,他設立的兒童體適能館,就以體操運動和水適能課程為主,另外還開設大人瑜珈課程和美容部門,讓家長和小朋友都能來這紓壓,充飽電再出發。

 

可愛的寶寶爬行賽在兒童體適能館內舉行,從小朋友出生6個月到12歲,都能在這做各項體適能訓練,從小培養喜歡運動的好習慣。從分腿跳到後空翻,體操課程中,運用彈簧運動的多樣性,訓練孩子的感覺統合和自信。

 

兒童體適能館總經理 江敏男 :那我們體適能是以體操為主,那內容有那個平衡木、單槓、彈跳床,那這些主要是訓練小孩子的那個感覺統合、他的平衡感。

 

水適能課程不僅學會自救,3D空間還能訓練大腦邏輯。在清潔消毒完善的空間內,家長也沒有閒著,除了安排空中瑜珈等,大人的紓壓充電課程,還有美髮美甲和SPA等美容服務。

 

這間兒童體適能館,一天就能推出高達70堂課程,趁著孩子的黃金發育期,利用多方位訓練,增加孩子更多的協調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