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停家門口遭砸!車主:疑遭球棒、安全帽砸破

2019/12/23 19:40 字級:
讀稿

愛車停在家門口,怎麼會突然遭砸呢?台北市一名詹先生控訴,自己在這個月20日把車停在文山區住家,隔天一起床就發現擋風玻璃碎裂,懷疑是被球棒或安全帽砸破。他說,自己在外沒結仇,也是隨機找車位,不知道為什麼被砸,由於監視器剛好是死角,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究竟是惡作劇還是被惡意砸車,未來還要清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詹先生控訴,自己的愛車惡意遭人砸壞。(圖/東森新聞)

 

遭砸車主詹先生:「他破損的地方就是中間,下面這個地方,就是一個撞擊點,那玻璃碎屑就往下掉。」


指著愛車在鏡頭前訴苦,詹先生百思不得其解,車停在家樓下,怎麼隔一天就變這樣。

 

▼詹先生發現愛車擋風玻璃碎裂,懷疑是被球棒或安全帽砸破(圖/東森新聞)

 

擋風玻璃下方被砸壞一個洞,玻璃瞬間成了蜘蛛網狀,而且這砸壞的地方,仔細看看,像是被球棒砸以及被重物丟擲過的痕跡,難道是停車糾紛,或是在外結怨嗎?


遭砸車主詹先生:「圓形的撞擊點,然後往外散開,所以很明顯可能是用棍子或安全帽,砸出來的一個洞,沒有耶,完全沒有結怨,就像我說的,停車位都不固定,你也不會說刻意停在那個地方,但事情就是發生了。」

 

詹先生說,這個月20日,他回到台北市文山區住家,晚間7點停車,隔天一早步出家門,就看到這副慘狀,由於當初只有保丙式車險,要兩車發生事故才能理賠,被砸壞不再範圍內,最後只能自己貼了5100元來搶修,因此修好的車輛上,固定用的膠帶都還來不及撕下。

 

記者:「怎麼壞掉了,幫我們談一下?」

 

▼由於監視器剛好是死角,警方目前還要清查這起案件。(圖/東森新聞)

 

遭砸車主詹先生:「10點要出門,12點要去信義區吃喜酒,後來就是臨時很傻眼,但又要趕著去吃喜酒,就只好忍著先叫計程車,後來下午回來才報案。」

 

被砸車後,詹先生緊急報案,但第一現場玻璃破損外,沒有留下像是石塊或碎屑的線索,加上民宅監視器壞掉外,公家監視器也沒照到,警方只能擴大清查,不排除是樓上住戶可能丟擲東西下來,現在詹先生無奈,剛買兩年的愛車無辜遭砸,勢必要找出這被砸壞的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