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姨帶外甥玩攀爬迷宮 控美籍男推落又巴頭

2019/12/23 19:26 字級:
讀稿

台中一位薛小姐指控,22日周末帶3個小孩到太平區的新福公園玩,遇到一名外國男子用英文咆哮又動手打人,原因是他說薛小姐帶去的4歲男童不讓玩遊具,還抓傷他兒子的臉,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還互告傷害。

 YT廣告


▼外國男子用英文咆哮。(圖/東森新聞)


控遭外籍男毆打薛小姐:「就在我反應不及的時候,他已經一個巴掌先甩到我臉上,而且很大力。」


薛小姐說得很生氣,因為她22日周日,幫忙姊姊帶3個小男生到太平的新福公園玩,不料卻莫名遭到外籍男子毆打攻擊。


▼外國男子疑似用膝蓋頂4歲男童,害男童從1米高的地方掉下去。(圖/東森新聞)


薛小姐母親:「是他這樣一直用腳這樣把他頂下來,外國人是用他的膝蓋一直頂著他的背部,要讓他下來,小朋友難免都會有小衝突,我也有這樣跟他講,結果他說,你覺得打人說對不起就可以,那我也可以打。」


愛孫跟女兒被欺負,阿嬤氣炸了,她說4歲孫子在玩攀岩爬坡,外國男抱著兒子,疑似用膝蓋頂他,害他從1米高的地方掉下去,阿姨見狀嚇得跑過去關心,沒想到男子竟然用英文飆罵,還打她左臉 ,就開車離去,薛小姐非常生氣,當下拿出手機要拍,還被男子奪走,險些砸毀,立刻到派出所報案。


控遭外籍男毆打薛小姐:「髒話用咆哮的方式就是說,如果打人可以用道歉解決的話,那他可以打我,然後直接再跟我道歉就好了,我真的是很擔心,他真的是整個人情緒失控,不斷的就是在威脅我們,而且夾雜著很多髒話,我就很質疑他,過了這麼多個小時,才帶他小孩子去驗傷,目的是什麼。」


在新平派出所所長廖文雄:「因為口角進而有發生拉扯之下,雙方有一點點受傷,那雙方家長因為協調不成,有互控傷害,警方也依規定製作完成筆錄。」


▼廖文雄表示,雙方家長因為協調不成,已互控傷害。(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設籍美國的45歲男子到派出所後供稱,4歲男童不讓玩遊具,先抓傷兒子的臉,他們已經去驗傷提告,被打的男童阿姨也提出傷害跟強制告訴,雙方要用法律爭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