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誕交換禮物 她收地獄級薄片!網歪:哪買

2019/12/23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聖誕交換禮物 她收地獄級薄片!網歪:哪買

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人除了開始煩惱交換禮物該送什麼,也會怕自己抽到雷品,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交換到「地獄禮物」,讓她哭笑不得,直呼「永生難忘」,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不少人都笑讚送的人創意滿分,還陷入回憶殺狂歪樓,「這要去哪裡買啊」、「留著,以後是古董了」。

 YT廣告

 

▼聖誕節玩交換禮物,最怕抽到雷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今年聖誕交換禮物,抽到BOSS等級的物品,只見她拿著「戰利品」自拍,是一張薄薄、透明、上頭印有藍色圓圈的貼紙,仔細一看居然是「蟯蟲貼片」,雖然是兒時回憶,但拿到這禮物,相信每個人內心不免黑人問號,原PO表示,「真的是超好笑永生難忘,但是知道這東西的用法的,是不是也已經都不年輕了?時代的眼淚」。

 

▼女網友今年的戰利品竟是蟯蟲貼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貼文吸引超過6千人朝聖,引發不少網友共鳴,「這也買的到~算他厲害了」、「送這個恥度太高了吧」、「現在國小還是有這項檢查」、「這是我看過最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禮物」、「幹什麼東西,這星X克飲料杯貼封口的」、「黏這個要先考驗自己的心臟」、「早期的超薄有色鏡片」。

 

其中有不少人分享調皮事蹟,「我記得小時候拿去黏門把,害我被叫去健康檢查」、「每次我媽都會幫我死命挖,痛爆」、「上次有網友說,小學惡搞拿去弄他家的狗在交學校,隔天直接被醫療團隊帶到醫院,做一套接一套的全身檢查,他媽甚至傷心到預約生前契約」、「以前我有位同學檢查時拿去貼他家寵物的屁股,一個禮拜後他就被隔離了」。

 

▼網友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實上,2015年就曾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想跟同學交換很廢,但要可以使用的東西,還列舉想到的4項物品,包括「麥當勞的番茄醬」、「選舉送的衛生紙」、「幾顆檸檬」、「加油站衛生紙」,當時造成一陣熱烈討論,還有人狂提餿主意,「對過的發票,還要一整捆給他」、「整盒的人生浣腸」、「人生浣腸!神器啊啊啊啊啊」、「推蟯蟲貼片」。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他交換禮物送「電扇」被嫌棄 拆開秒懂原因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