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駕駛停紅燈下車做這事 她傻眼:看到什麼

2019/12/23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駕駛停紅燈下車做這事 她傻眼:看到什麼

等待較長時間的紅燈時,你會感到煩躁不安嗎?一名網友看到對向車道汽車駕駛,在停等紅燈時下車,悠哉地走到一旁的樹蔭下抽菸,隨後又抓準時間慢慢走回車上,綠燈竟剛好亮起,超精準的計算讓原PO看傻了眼,連忙將影片上傳與網友分享。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提到自己坐車停等紅燈時,對向車道的駕駛似乎嫌紅燈時間太長,竟把車就停在路中央,走到一旁的樹蔭下抽起菸來,隨後又不慌不忙的走回車上,正好等到綠燈起步,分秒不差的計算讓原PO超傻眼,驚訝表示:「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一名女網友坐車時,看到對向車道令人傻眼的景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並直呼這一定是「在地人」,「時間的控制者」、「這才是老司機」、「時間算的很準啊,沒妨礙交通,道路精算師」、「紅綠燈系畢業的」、「遙控器在他手上,要什麼燈有什麼燈」,也有人表示,恐怕車上有妻小,是為了不讓家人吸到二手菸才這麼做,「說不定老婆懷孕在車上」、「車上載小朋友吧」。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男子應該是「在地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還遇過計程車司機買飲料、買便當的呢,差點想把他的車開走」、「我還看過做工程的貨車司機,往萬華下萬板橋停等紅燈,一刻都不浪費,直接開車門擋著尿尿,也是尿完上車綠燈行。」路上的奇葩事千百種,但將車輛停放在路中央的行為有違法疑慮,還是將車停到路邊再做別的事比較妥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獨/香蕉哥哥當爸了!草莓姐姐喜曝兒正面照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