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喊剝「蝦殼」 她見本尊崩潰:找麻煩嗎

2019/12/22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媽喊剝「蝦殼」 她見本尊崩潰:找麻煩嗎

雖然不少人都喜歡吃蝦子,但每每吃飯碰到蝦子料理時,卻會因為不想剝殼,而跳過這道菜。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抱怨,媽媽某天煮飯前,突然請她幫忙將蝦子剝殼,原以為是想讓大家比較方便食用,結果她一看到「蝦子」的真面目,卻瞬間傻眼直呼:「故意找麻煩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媽媽日前請她幫蝦子剝殼及去腸泥,但她一見到碗中盛放的物品後,頓時滿頭問號,原來碗內放的並不是需要剝殼後才能食用的草蝦、白蝦等蝦類,而是無須特別處理就能料理的「蝦米」,因此她看著碗內的蝦米,沒好氣地說:「真的快瘋了,是故意找我麻煩嗎!」

 

▼原PO抱怨媽媽要她幫蝦米剝殼、去腸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曝光,許多網友見到原PO媽媽奇特的舉動後,紛紛笑翻回應,「媽媽在耍寶」、「妳應該是媳婦」、「叫妳媽先挑一次給妳看」、「是看妳太閒,幫妳找事做嗎」、「不用驗DNA 了!妳一定不是親生的」、「趕快臉書尋找妳的親生父母吧」;也有人無奈地說:「我有挑過」、「不會阿,還沒有叫妳挖蝦膏出來,算對妳好的」。

 

▼網友看完後笑翻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還有一批網友搞笑模仿媽媽語氣,命令原PO,「剝完後再把火龍果的籽挑出來」、「旁邊那個魩仔魚也要殺一殺」、「丁香魚還沒去鱗,還不快一點」、「媽媽表示:等等魩仔魚去鱗、取內臟、去頭尾切三段,啊對了魚刺順便去掉」。

 

▼還有網友搞笑表示:「等等魩仔魚去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好心剝蝦沒人吃 女同事提點有點髒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