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覽車被租光?全國遊覽車全聯會:旅遊淡季車輛充足

2019/12/21 11:04 字級:
讀稿

有韓粉抱怨想包遊覽車,卻被告知沒有車了。對此全國遊覽車商業同業公會提到,現在是旅遊淡季,空車應該很多,如果租不到,應該是個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司機走上車,要為遊覽車來做清潔整理,光是這一個遊覽車停車場,就有大約15輛車,在場內停放,不過就有挺韓鄉親提到,想租遊覽車,卻被告知數量不足,因此租不到車。

 

全國遊覽車全聯會理事長林建良:「某一家遊覽車公司,他沒有車輛可以租給,某個政黨某個候選人,那是一個個案的問題,我們目前現在遊覽車,還是過剩的一個狀況。」

 

▼全國遊覽車全聯會理事長。(圖/東森新聞)

 

理事長林建良進一步提到,因為現在是遊覽車業淡季,應該不會出現租借不到的狀況,包括像是,馥豪通運有限公司、全翔交通有限公司都說,沒有接到任何一方的租車需求。

 

全國遊覽車全聯會理事長林建良:「承包遊覽車是一個商業行為,那我們也歡迎,大家都來包我們的遊覽車,讓我們業者,可以多一點生意可以做,我們也不會知道,到底有多少遊覽車要去。」

 

▼遊覽車業都說沒接到租車需求。(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蒲世芸:「根據遊覽車業者的說法,遊覽車在使用的數量上,目前都還是綽綽有餘,不少韓粉早早就已經在網路上,進行集結。」

 

有韓粉在網路上,邀請大家一起集合後再出發,還安排了一整天挺韓兼觀光行程,另外也有人發起台北庶民公告,要大家一起當天來回來挺韓。

 

▼有人韓粉在網路集結大家挺韓。(圖/東森新聞)

 

韓粉包子隊長王麒傑:「(聽說過朋友)已經訂了兩台,他們想要再開第三台的時候,車子也沒有,他們就是說就沒有車啊,車子都被訂走了。」

 

對於外界,說已經租不到遊覽車,業者還是鄭重澄清,沒有缺車問題,而且還希望雙方都來租,畢竟有生意做,有什麼理由要拒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