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終大掃除 LG濕拖吸塵 機器人居家好幫手

2019/12/20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19即將進入尾聲,又到了年終大掃除的時刻,不少主婦想到繁瑣的清潔工作就頭痛,其實善用科技產品,就能讓打掃事半功倍。

 

迎接一年一度年節大掃除,繁瑣的居家清潔工作,傳統打掃方式,得先掃後拖,大量又反覆的動作,往往忙完就腰酸背痛。

 

產品經理 范盛鈞:「濕拖無線吸塵器,它有配備獨特的濕拖吸頭,是雙旋式的所以它可以像親手拖地一樣,它可以同時吸地又可以同時拖地。」

 

透過最新科技解決打掃難題,包括最難徹底清潔的家中死角,無線吸塵器也能變換吸頭,輕鬆清潔角落或是高處的灰塵,就連塵蟎也能用拍打式吸頭,去除布料上的過敏原,而在深度大掃除後,還可以交給清潔機器人,做好平時的清潔維護。

 

產品經理 范盛鈞:「可以深入到床底下桌底下,同時裝上智慧控水的水箱,它還可以吸地同時拖地。」

 

善用科技清潔工具,讓掃除省時省力,就能輕鬆為居家迎接,新年新氣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