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以外穿的發熱衣!MYDRESS推發熱洋裝 單穿就有型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12/19 17:07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可以外穿的發熱衣!MYDRESS推發熱洋裝 單穿就有型

女裝品牌MYDRESS推出一系列發熱上衣及發熱洋裝,單穿就很有型(圖片來源:MYDRESS)

每到冬天,許多人為了保暖將發熱衣穿在裡面當內搭;大家可能誤以為發熱衣只能內穿,實際上,有遠紅外線功能的發熱衣,穿在外面吸收陽光,效果會比內穿來得出色!

愛美又怕冷的女孩有福了!台灣知名正韓女裝品牌「MYDRESS絕色時尚」結合遠紅外線纖維面料,推出具設計感的男女發熱衣及時尚發熱洋裝,讓消費者出門不必像包肉粽,單穿就超有型。

突破框架 MYDRESS用時尚重新定義發熱衣

觀察到發熱衣的特性與侷限,MYDRESS今年冬天突破「發熱衣只能內搭」的框架,MYDRESS創辦人林宗昱以多年經營女裝品牌的流行敏銳度,推出兼具美觀及機能性的棒球T-shirt與亨利領上衣,以及融合各種時下流行元素的發熱洋裝,結合時尚風格及溫感體驗,重新定義大眾對發熱衣的印象。

▲ MYDRESS也針對男性推出簡約風格發熱上衣,冬天套上即可出門(圖片來源:MYDRESS)

此外,看準男性喜歡方便、簡單的穿衣方式,MYDRESS也推出設計簡約低調的男款發熱上衣,一套上即可出門,懶人也能一秒變型男,甚至還有情侶顧客買了同款發熱上衣,成為暖呼呼的情侶裝。

遠紅外線纖維面料 檢驗證實發熱效果

內搭發熱衣最擔心悶熱,MYDRESS發熱上衣採遠紅外線纖維面料,能夠將人體皮膚產生的濕氣轉化成熱能,外穿型態不僅讓身體更透氣,也更容易排汗,降低皮膚不適的機率。

▲ MYDRESS採用的遠紅外線纖維面料,經檢驗報告證實具備發熱功效(圖片來源:MYDRESS)

至於最重要的保溫效果,也已經過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的紅外線檢驗報告證實,遠紅外線纖維面料接觸到陽光後能產生加乘效果,確實達到循環鎖溫、舒適透氣,全面提升溫感體驗。

MYDRESS發熱上衣材質輕薄柔軟,任何身型都可駕馭,只要隨意穿上外套或大衣便可抵擋低溫,天氣再冷照樣穿得有型俐落,展現專屬於你的穿衣風格。

告別厚重臃腫,打造冬季穿搭時尚:https://www.mydress.com.t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