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人照顧服務計畫 小甜甜伴長者圍爐

2019/12/19 16: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社福基金會,推動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提供照顧,還會舉辦「圍爐」,藝人小甜甜就化身愛心大使,帶著獨居在的郭阿嬤,到餐廳享用年菜,一起慶祝她92歲生日。

 

一起唱生日快樂,替12月的壽星郭阿嬤慶生,藝人小甜甜擔任愛心大使,與社福基金會一起,關懷獨居長者。

 

藝人 張可昀(小甜甜):他們有送餐給阿嬤,然後平常每個禮拜,都會找人帶阿嬤去看醫生啊,然後帶阿嬤可能去,買一些她需要的東西。

 

有人帶自己到餐廳吃飯圍爐,還送上生日禮物,讓高齡92歲的郭阿嬤超開心,平時她獨自住在陽明山上,僅兩坪的雅房已經20多年,居住環境老舊又有樓梯,所以不方便出門,還好今年開始,有社福基金會介入,派居服員到家服務,幫忙打理日常生活。

 

社福基金會資源發展處長 張炎玉:我們從2014年,就開始辦,愛圍爐的一個活動,那至今6年了,也服務了27875位的一個需要者,那其中更包含了,我們有到宅送餐,也900位的一個長輩。

 

推動老人照顧服務計畫,除了捐款也能當志工陪伴,讓像郭阿嬤一樣的獨居長者,再度被愛與溫暖擁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